顱內植入:你的指揮官,我的希望

發表於 2 則留言分類為《翻譯文章規則釋疑

Q: 在什麼賽制中指揮官 2014 可以合法使用?

A: 不考慮一般玩樂之外,第一次在指揮官 2014 中出現的牌只有在古典跟薪傳賽制合法,因為他們是由威世智官方發尋的牌張;由於指揮官 2014 不屬於任何一個核心系列或延伸系列,指揮官 2014 的牌不會在任何跟系列有關的賽制(例如標準賽和近代賽)中合法,除非他們只是曾經在其他的延伸系列或核心系列中發行過的牌的重印。

顱內植入:變身!

發表於 1 則留言分類為《翻譯文章規則釋疑

玩家可以在輪抽中帶著自己現有的牌(包括已經輪抽的牌跟還沒輪抽的牌及包)離開,在威世智的規則下這是可以的,即便有些店家並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甚至可能會不讓你參加以後店裡的比賽,不過在官方的規則下是沒有問題的。

未知領域:慈悲

發表於 留下留言分類為《未知領域翻譯文章

如果那隻鬼怪持有長矛或弓箭,牠很有可能會造成致命的一擊。謝迪西還真走運,比起勝利瑪爾都人更喜愛戰爭。謝迪西知道她的軍隊還不到完成的階段。她需要培養一支自塔席格的年代起就未曾見過的軍隊。一支能夠覆蓋整個大草原的席布西殭屍軍團,並且能夠無止息地向瑪爾都推進,直到他們的馬匹都因體力耗竭而死。